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想看你受的样子

好吧…第一次在这写文…2333尝试一下男神x你

ooc

ooc

ooc

不喜求轻喷(>﹏<)

【来自微博上看到的梗…喜欢一个人就是想看他受一受的样子】



叶修x你

刚刚收获叶神的一个早安离别吻,你心情很好的赖在床上刷着微博,突然看到一句话:喜欢一个人就是想看他受一受的样子。

woc好有道理。你心想。

然后便YY出整本all叶…嘿嘿嘿…你痴痴的笑了。刚想顺手转发,猛然发现这是你的大号啊…自己上个礼拜刚刚在他的威逼利诱下保证过不发不转不看all叶文的…

这要是转发了被叶不羞发现,还不得被吃干抹净了?!

啧…自己在这位心脏大神的调教下真是越大机智了啊╮(╯▽╰)╭

手指飞快的动了几下,切换了账号,转发了那条微博

@叶神的脑残粉0529号:2333好有道理all叶即视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_V:喜欢一个人就是想看他受一受的样子。

这是你专门用来存文的账号…除了几位职业选手太太们,没有人知道这是谁…

一会儿…

@羊习习是我相公_V:哈哈哈哈哈哈我才没有//@叶神的脑残粉0529号:2333好有道理all叶即视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_V:喜欢一个人就是想看他受一受的样子。

@你好我是秋葵_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已经暴露了承认吧我们都想的一样(ฅ>ω<*ฅ)//@羊习习是我相公_V:哈哈哈哈哈哈我才没有//@叶神的脑残粉0529号:2333好有道理all叶即视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_V:喜欢一个人就是想看他受一受的样子。

@夜雨声烦_V:什么什么什么老婆你想到什么了不要啊你老公我这么英姿飒爽又朝气又阳光怎么会是受呢你刚答应我不想这些奇怪的东西的啊啊啊啊//@你好我是秋葵_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已经暴露了承认吧我们都想的一样(ฅ>ω<*ฅ)//@羊习习是我相公_V:哈哈哈哈哈哈我才没有//@叶神的脑残粉0529号:2333好有道理all叶即视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_V:喜欢一个人就是想看他受一受的样子。

233黄太太这智商啊啧啧啧…就不会换个号…诶不对啊…我去…我这一被转发不是被暴露了吗?!

你刚刚觉得大事不妙准备删博,就收到一条新的粉丝提示…你瞪大眼睛一看id:职业荣耀教科书叶秋…

“啪”的一声…嗯你吓得把手机给摔地上了。

你很快就爬起床收拾屋子做家务…争取组织宽大处理…然而就在你正边擦地边思考措辞的时候,你听到了开门声…

“啊哈哈哈叶神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啊?”你用无比灿烂的表情看着他。

“啧…想你了啊。”叶修温柔的看着你慢慢地朝你走来。

咦不对啊这还是那个嘲讽技能max的叶不羞吗…啊不对…

“唔…嗯…叶修…?…唔…”你被他一把抱住,他扣住你的头深深地吻了下去…他的眼神渐渐地迷离…然后直接抱起你放在床上,轻吻着你的发丝,眉毛,鼻子…然后又是一次深吻…

“唔…叶修你…”

似乎是觉得你太吵,他吻得更深,好久才停了一会,伏在你耳边轻声说:“不是你说的吗?喜欢你…想看看你受一受的样子…”



然后…你懂的╮(╯▽╰)╭

反正我不会写了(ಥ_ಥ)


评论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