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当你赌气不接电话

嗯反正就是你在生你男神的气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ooc

ooc

ooc

不喜勿喷⊙▽⊙

叶修x你

你看着桌上手机的来电显示,不正是早上把你给惹毛了的叶不羞么。┻━┻︵╰(‵□′)╯︵┻━┻  哼,老娘还真不伺候了。

你赌气地一把挂掉。

“嗞~嗞~”叶不羞又打来,再挂。再来,再挂…

在他尝试过十几次以后,他终于放弃了。

╭(╯^╰)╮就是不接╭(╯^╰)╮

到了中午休息时间,你把账号卡插进电脑,玩起了荣耀。

身为大神的女朋友,你的大号和君莫笑一样被万千网友熟知。每次上线都跟炸了一样。你跟他抱怨过之后,他特意偷偷地练了个技能点爆表的小号在你生日那天送给你,把你给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呸呸呸,才不要想他……

你操作着自己的神枪手准备跟团进副本,正自己无聊的走在一段荒无人烟的路上。突然世界上像是炸了一样…你一看系统提示…

您的好友【一枪穿云】已上线…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上线…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

您的好友【包子入侵】已上线…

您的好友【大漠孤烟】已上线…

我靠…什么鬼啊…你想。这是有什么终极boss出来了吗把这帮人都给炸出来了?

你还是继续走在路上,突然一个剑客蹦了出来然后你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文字泡给淹没了…

“嘿嘿嫂子好啊嫂子怎么一个人在这呀叶修那个混蛋呢嫂子你没跟他一块是不是他惹你生气了呀哎呀叶修那个混蛋就是这样唉我跟你说啊我上次想跟他pkpkpkpkpk结果他啊…”

你看他有越扯越远的趋势赶紧刹住他“等等少天,你来有事吗?”

“啊对对对有正事有正事嫂子啊叶修那个混蛋虽然混蛋但是他还是很爱你的啊你可不能抛弃他啊嫂子他知道错了啊啊应该是知道了的吧啊啊啊嫂子你一定要原谅他啊…”

“……”

你完全无力吐槽…你随意解释了两句应付之后黄少天终于离开了。

“呼…”你长出了一口气,继续走…

“嫂…嫂好。”

你听到轻柔的声音…不是吧…“小周?”

果然…眼前的神枪手不是一枪穿云还能是谁?

“嫂子…前辈…好…原谅…”

你独自风中凌乱了一会,雾草这是在说什么呢?!

“啊哈,嫂子好啊。”你转移一下视线看到了无浪…

“来的正好九点水你来翻译一下。”

“哈,队长的意思是前辈人很好,对你也很好,虽然不知道他做了什么傻事,但是希望嫂子原谅他。”江波涛挪动到一枪穿云身边,“嫂子啊,你俩的事你们好好解决哦。我们先撤了。”

“拜…”你呆呆地看着一枪穿云和无浪几个飞起就这样远离了你的视线。

……总觉得前路漫漫啊。

果然,正往前义无反顾地走着的时候,身旁突然闪现一板砖跟你擦身而过…woc哪个不长眼的?!

包子入侵?!

“哎呀哎呀脱手了…嫂子好…诶对了嫂子你是天秤座的吧。老大他和你多配啊怎么就吵架了呢?嫂子你赶紧原谅他吧啊?啊啊啊?”

……这绝对是一场史无前例的阴谋!!!你在心里无数次手动再见之后又一次把你跟黄少天解释的那一番前因后果说了一遍,在包子的脱线脑回路下你还前前后后重复了好多细节…说到最后叫你都要觉得是自己在无理取闹没事找事了…

好不容易把包子送走了,你终于到了副本的入口。

你团长:“啊…怎么回事,你慢了不是一点点啊。”

“抱歉抱歉路上遇到了一点…不可抗力干扰。”你一本正经地解释着。

你们进的是一个二十人副本,全程打得很顺利,不一会儿就安全地出来了。然而门外早已经乱成了一团。

“卧槽这什么情况?!”你的团长已经被吓得发出了颤音。

可不得被吓到么,刚一出来你们就被几十个人包围了,要是单纯的这样也就算了,看看他们头顶的id啊…

大漠孤烟,石不转,冷暗雷,流云…几十个职业选手都出现在眼前…虽然你和叶修在一起这么久早已经习惯了大神的圈子,但是看到这些人的大号聚集在一起,还是有点…世纪末的感觉。

周围围满了观众,都在大声喊着“合影合影”。

你团长第一反应也是想冲去要签名来着,但是此时反应却是“各路少侠饶命啊,我们上有老下有小您们有什么要求尽管说啊!!!”

你表示汗颜…突然一下子,眼前这群人同时围到你身边,刷起了文字泡,清一色写着“叶嫂好,原谅他接一下电话吧!”

一瞬间,世界上一片哗然。你一秒内就收到了上百条好友申请…本来就不习惯成为焦点的你一下子慌张了,匆忙下了线…

“嗞~嗞~”手机又一次响起。你不再犹豫,赶紧接通了电话。

“喂我说叶修你这搞什么鬼?!”

“啧…怎么样媳妇儿,规模不错吧?”

“哈啊?!”

“媳妇儿,对不起啊又惹你生气。不过你这就算是原谅我了吧?嗯?”

“唔…嗯。”怎么能说不感动呢?你那一点点小女人的虚荣心可是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更何况看到他十几通电话打来,你早已经不生气了。你本就不是个小气的人,又总是很会体谅他。

“不过,你怎么把他们都给搅和进来了?”

“呵呵。”你仿佛亲眼看到他嘲讽骄傲的得意模样,“哥可是领队。哥都在这给你赔罪了,他们又怎么能闲着?”

这个人啊,还真是……

不过…“诶…叶不羞啊…你这么一闹我那个号…我可应付不过来。”你最不会处理这种场面了。

“啧…没事儿,你以后玩的时候跟着哥,哥帮你应付。”你听到他坚定的声音。

“嗯(ฅ>ω<*ฅ)”

你不会看到他在电话另一边嘴角微微扬起的弧度。

啧啧啧媳妇儿啊,想不接电话自个儿偷偷去玩游戏把哥晾在一边?呵呵,不想想哥是谁?!

评论(2)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