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伞修 智能输入法

憋死我了TAT还是男神x你好写QAQ

来自微博的梗:有些人就算你忘记了,可是输入法还记得。

就是想虐一虐自己……边听同人歌边想倒是把自己给虐到了……然而并不知道你们看的时候有没有虐点= =

不喜求轻喷>w<

“叶修叶修我说你什么时候去买个手机啊每次联系你都得在你恰好上QQ的时候你怎么说也是个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怎么日子过得跟个老年人似的诶诶诶我跟你说话呢你听见没啊信不信本剑圣一剑戳死你……”

叶修点上烟操作着君莫笑在神之领域正晃荡着呢,就碰到黄少天一路文字泡刷过来,“啧……话真多。什么事儿?”

黄少天也已经习惯了每次自己一提起买手机这档子事就被他转移话题,“哎哟我去你还嫌我话多本剑圣几十万的身价跟你聊会天你居然还嫌本剑圣烦你你你诶别走啊这不是放假了吗我跟队长想去你那玩玩还有训练营里几个小混蛋们我带他们出来见见人类无耻的下限”

“切,好。”叶修一口答应了下来,正要下线。

“诶诶诶别下别下,你到时候可别忘了叫上苏妹子啊我这边这几个小混蛋相见苏大美女想疯了从我提出这件事开始天天念叨诶嘿我跟你说啊……”

黄少天正准备让叶修和他pkpkpkpkpkpk,然而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叶修果断的选择了屏蔽。

“卧……擦?”

等到了黄少天他们约定好的时间,叶修和苏沐橙准时到了车站。

苏沐橙看着车站那么多人感到有些许无奈。作为公众人物,她还特意打扮了已减弱自己的存在感。叶修倒是没有这方面的困扰。“你跟少天文州他们约哪了?”

叶修也是一怔,“嗯...忘了约了。”

“……”苏沐橙无语了一会,掏出手机递给叶修,“给,你记得少天电话的吧。”

叶修嗯了一声。

“啧。不接啊。算了,我发个信息给他咱先去麦当劳坐会儿。”

叶修颀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翻飞,“黄烦烦,我和……”

刚打出“和”,输入法就自动跳出叶修两个字。这手机很智能啊,知道我这是在用沐橙的?呵呵,叶修点下那两个字,顿时怔住了。

“我和 叶修 在等你 哥哥。”

时间仿佛瞬间静止,叶修觉得自己呼吸一窒。想起那家伙刚走的时候,自己在房间收拾着他的东西,捧着两人的手机不住的愣神。点开短信,自己和他所有的聊天都还在--

苏:不就让你去买趟东西吗怎么这么久你小子又去抽烟了吧!

叶:啧,管的真宽啊苏大大?

苏:诶,你正好在超市吧正好我妹妹来姨妈了你给带包那啥。

叶:我……靠。

苏:怎么?你敢不愿意?

叶:不敢不敢!你这妹控真可怕。

……

……

……

叶修看着那些短信只觉得心里堵塞着,闷闷的。不自觉的打起了字。

苏沐秋的短信提示音一声声响起--

“苏沐秋你个妹控你就这样抛下沐橙了?”

“苏沐秋你混蛋。”

“沐秋我如果不抽烟了你是不是就答应回来。”

“我想你沐秋。”

“我想你沐秋。”

“我想你沐秋。”

“我想你沐秋。”

……

“我想你沐秋。”

短信一直发到叶修的手机欠费才结束。房间里终于传来了这人压抑已久的呜咽。

寂静了很久,叶修手机的草稿箱里多出了一些信息。

“你这妹控放心吧我会照顾好沐橙”

“我会做好我该做的。”

“我会带你走向荣耀的巅峰实现我们的梦想”

……

带少天文州他们玩了一圈,叶修实在是逛不动了,让苏沐橙去继续陪那些精力旺盛的小年轻了。他回到自己的房间,翻出了自己已经好久没动过的手机。

翻着手机的草稿箱,看着自己这几年对着屏幕和苏大大的吐槽,开心的、烦心的,什么都说。就好像他还在一样。

手指轻轻的触摸着屏幕,输入法自己跳出来--

“沐橙 和我 都很好”

“我 想你 沐秋”

叶修看着屏幕发呆,“啧,还真是智能啊。我说苏大大,哥的输入法你不服不行吧。诶嘿,哥来看看你的……”

叶修拿起一边苏沐秋的手机,无视了那数不清的未读提示。新建了一条短信,开始输入--

“我 的 时候……”

啧,什么玩意儿。果然不如哥。

叶修突然灵光一现,像是有什么驱使着他一样,带着一点莫名的期待,打下自己的名字……第一次,他的手不住的颤抖。

“叶修 我爱你。”

……

切,到底还是让你赢了一次啊。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