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虐狗采访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写成了这种奇怪的调…

改了好几次…

脑洞停产了好痛苦啊┻━┻︵╰(‵□′)╯︵┻━┻

虐狗采访⊙▽⊙

叶修x你

主持人:欢迎来到本期荣耀虐狗专题。那么我们的规则是一位接受采访时另一位要带上耳机来隔音。好,那么我们先来采访叶夫人。请问你觉得你伴侣最傻的是什么时候?

你:他心脏得很呢!不过他犯傻的时候应该是那次他吃干醋吧。我有一次清明去看他一个故友,因为那是在他最困难的时候陪伴他的人,也是我最感谢的人。结果回去以后他居然吃醋了!哈哈!

叶修:啧。她呀…一直都很傻啊呵呵。不过可能最傻的是有一年清明,我照例是要去看一位故友的。可那天我偏偏有比赛。比赛结束我着急忙慌地就赶去公墓那。结果我就看到她在那给我故友烧着纸…

 啧…后来我训她来着,她那天还感冒呢我 还特意嘱咐她在家里歇着。结果她宁愿偷跑出来看哥那个混蛋朋友也不来看哥?!哎哟哥现在想想都觉得气呢。【不行,今晚还得回去加强一下她的思想。】

⊙▽⊙应某夫人要求括号内被强行剪掉⊙▽⊙

【感谢看到这的你哟⊙▽⊙】

【也许会有别的出场吧…如果你们喜欢⊙▽⊙】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