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点文第一篇 肖时钦

点文第一发

ooc严重(>﹏<)写到后面就不知道肖时钦该怎么说话了…

 @辞秋 

下周要考试了…所以会断几天…还有三篇点文我会在寒假搞定哒(>﹏<)

 
 

肖时钦x你

设定你是个大学生

 
 

联盟最近快要大赛了。雷霆也进入了忙碌的集训。肖时钦跟你发了信息说会晚回,他让你自己解决晚饭。

暑假已经浪了很久的你表示有点忐忑。因为今天你的成绩单被寄过来了,而且你很悲催的挂了思修。你表示这不能怪自己啊,这既不能怪自己智商也不能怪自己不认真。这完全是老师看你不顺眼好嘛?!还故意给了你59分这么恶心的分数!!

有点不开心了,你点开被你在电脑里藏得特别隐秘的bl广播剧来放松身心。平日里肖时钦对你管得紧,你想听也根本没有那个机会。毕竟以他的细心程度,是绝对不会给你任何钻空子的机会的。想想你被搜出来没收掉的那些本子不就知道了。

你如此入迷,以至于你根本忘记了时间,也没有意识到门外传来的脚步声。

“啪嗒”,你听见耳机插头被拔出的声音。

你暗叫不好。

因为你正听到高潮部分,也就是说--

“啊~不要在那里~”

wocwocwocwocwoc请问你此刻心里阴影的面积?!

“小…小事情,你听我解释……”

“小事情?这也是小事?!”

啊?你感觉被戳到了雷点……“不,不是。我我…我错了。”这种时候还是先服软比较好,平时你只要及时认错,他顶多再说你两句也就过去了。可是--

他明显已经动怒的声音炸开:“都已经挂科了还这么不知悔改?!”

“你……你看到啦。”你听到挂科两个字,立马软了下来。

“不然呢?我没看到的话,你还想瞒着我?”你实在不敢看此时的肖时钦,只是低着头看着地面。

“这不能怪我,是老师他……”

肖时钦打断了你的辩解:“我有没有说过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你觉得有点委屈,抬头看着他,“可是……你听我解释啊。”

肖时钦一皱眉,把你从座椅上拉开。你愣着神看他用爆表的手速把你所有下载的广播剧资源都删了。你顿时懵住,你从没见过他这么生气,用这么粗暴的态度对你。

肖时钦转过身,沉默着盯着你,在等你认错。

你开口颤声道:“我虽然是有错,可你凭什么这样训我?!我不是你的队员!”

说完,你就快步跑出了房间。

你坐在客厅角落的地上,抱着一个娃娃低声骂道:“死肖时钦!臭肖时钦!……”骂到最后你都委屈的呜咽了。你能感觉到肖时钦不仅仅是因为你挂科或者是听广播剧才生气,肯定是战队里有什么不顺利的事情发生才会这样。正是因此你才感到更委屈。

就在你脑子里越想越多越想越乱的时候,肖时钦走进客厅朝你靠近。

你看他扶眼镜的时候微微皱起的眉头,心里又是一阵烦乱:“干嘛!又要骂我?”

他停住了,在距离你一米半的地方半蹲地看着你,“虽然是夏天,也别坐在地上。”

你冷哼了一声,“你倒是还关心我?”

他明显也是顿了一下,软下语调,“刚才…对不起。”

你别过头去不理他。

肖时钦又朝你那挪动了一点,“对不起啊。我冲你发脾气了。”

你继续沉默,但是终于扭过头来看了他一眼。

肖时钦见你似乎是允许他继续解释,小心地开口:“今天战队里几个人居然为了推卸责任吵了一架,我挺生气的,结果把气撒在你身上了。是我的错。你别伤心了。嗯?”

“……”

“我知道我这几天都没有好好陪你已经亏欠你好多了,今天还……我好好补偿你。好吗?嗯?”

就像你从没见过他像今天这么生气一样,你也没见他这么软,这么细着声音对你说话。你离他很近,能清楚地看见他眼里的血丝和疲惫的面容,也能看见他眼神里满满的抱歉与心疼。这样的他,怎能还让你生气?

你盯着他看了一会,“哼,晚了!”

肖时钦听你这样说就知道你已经消气了,傻笑了一下,终于敢抱住你,“呵,不晚不晚。你还原谅我就不算晚。”

他把你抱离地面,温柔又严肃地说:“你身体本就偏寒,下次不许坐地上了。再生气也不许。嗯?”

“哦。”你吐了吐舌头。

肖时钦摸了摸你的脑袋,“你刚才说是你老师……?”

你跟他好好地吐槽了一下你老师对你的偏见和为难,他听完以后思考了一会,问你要了老师的电话。

你安心地看着他在边上有腔调地“交涉”,帮你解决这个大麻烦。

肖时钦电话结束,转过身微笑着看着痴汉的你,“这个麻烦解决了,那就来解决一下我们的事吧。”

啊?你有点反应不过来。

肖时钦双手环上你的腰,眯眼看着你:“我说过…会好好补偿你的吧。”

 
 

然后…

你懂(ฅ>ω<*ฅ)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