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点文第二弹 喻文州x你

点文 喻文州x你

梗:我追喻文州 先拒后甜he

 @綺紀 

ooc得不是一点点=  =请原谅

不喜求轻喷=  =

你是一个荣耀手残玩家,可能是同属性相吸吧,你是被称为手残的荣耀大神喻文州的脑残粉。

你的痴汉程度真的是令你的朋友们震惊。因为以前你喜欢上什么明星或者是选手的时候,你一般也就喜欢一两个月就换口味了,可是对喻文州你却像是开始了一场旷日持久的爱恋一样,坚持了整整三年半,还真就追到手了。

“文州,你还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早上,你用手撑着脑袋,眼睛眨巴眨巴地盯着坐在你对面的这个男人。

喻文州抬起头看着你,嘴角一勾:“当然,是我们在一起一年半的纪念日啊。”

你一怔,“一年半?什么时候多了半年?”

喻文州摸了摸你的头,笑而不语。你不由得回忆起自己的追夫历程。


在刚喜欢他的三年里,你做了几乎所有你以前绝不曾想象过的事情。从小作文是软肋的你出了几本本子,画熊猫像青蛙的你苦练之后也会画很帅气的男神,甚至他生日的时候你还特意录了歌自己学做了后期做了PV作为生贺。

为了你男神,你真的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你现在看着你手里准备的礼物,你亲手制作的索克萨尔手办,等在蓝雨粉丝见面会场地。听着喻文州对记者们的标准式回答,看着他温柔的笑容,你几乎难以控制自己的心跳。

因为你今天决定要表白。不同于大多数粉丝在网上随意呼喊的口号,你是真心的想和他长久地在一起。

终于到了与粉丝互动的环节,主持人现场抽取观众,你旁边的妹子很好运地被抽中对喻文州提问,妹子很激动地喊道:“文州!我宣你!”

你心里一颤,情绪很是复杂。他会是怎样的反应呢?

几乎是意料之内的,喻文州温柔地笑了笑,语调波澜不惊:“嗯。谢谢。”

你看着旁边的妹子开心得不能自已的样子,心里希冀着,如果是你,他会不会有不一样的反应呢?

活动终于结束了,喻文州等人在保安的带领陪同下离场。你几乎是冲了过去,几个保安似乎被你的气势吓到,没有能拦得住你。你完全没有减速地出现在喻文州面前。把礼物送给了他。

喻文州看见你不知是因为跑累了还是紧张了而变得红扑扑的脸蛋,柔声道:“给我的?”说完,他顺手接过。

你听到他苏得不行的声音,心里酥麻麻的。“我,我很喜欢你。你可以和我试着在一起吗?”你几乎是闭着眼一口气说完了这句话。估计连黄少天都在佩服你的语速。

喻文州把视线从手办移到你身上,眯了眯眼,“嗯?可是,我不是索克萨尔呢。”

你一怔,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只是一晃神的功夫,就发现喻文州和蓝雨其他人已经走远不见。身边早已经被其他的粉丝淹没。

你在原地看着喻文州远去的背影,愣了好久。自己,这是直接被拒绝了啊。真是失败,你连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说呢。

等你回到宿舍,舍友们都被你失魂落魄的样子给吓到了。这是还没恋呢就失恋了啊。

你抱着电脑,看着里面慢满满的关于喻文州的东西,又看了一眼桌上喻文州的各式周边。耳边萦绕着他说的那句话。

“可是,我不是索克萨尔呢。”

你仿佛理解了他的意思。人毕竟是不会和一个只存在于游戏里的人物生活在一起的。他是在提醒你你喜欢的或许只是他所扮演的角色而已。

你想:喻文州,只是一个游戏角色的话,我又怎么可能会坚持喜欢三年?你看你即使是对粉丝都这么温柔,为我着想至此,这让我怎么放弃?

你突然很想很想在他的身边,看他吃饭的样子,训练的样子……你想要了解他的全部,而不只是守着他在荣耀竞技场上展示给大家的一小片天地。

从那时起,你就开始花大量的时间在荣耀方面。你推了很多网上别人让你画画的请求,也暂缓了更文。你发了微博解释,有人支持,有人不解,有人嘲笑……你不在乎,毕竟你只是一个你罢了。你在做你喜欢的事情,追你喜欢的人,你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你几乎把学习高数的劲头都花在了研究荣耀上,你学习喻文州的技巧来弥补自己的劣势,提高自己的技术,在蓝溪阁也是做到了精英团副团长的地位。同时,你还负责起了精英团的外交等等事宜。你觉得自己距离他越来越近了……

直到半年后你终于收到了春易老的邀请,来参观蓝雨的训练室。春易老是知道你的小心思的,再加上你付出的努力和你自身的能力公会里的人都看在了眼里,你刚一提出你想要进蓝雨的想法,他就帮你向老板打听去了。所以这次说是参观,其实只是想带你去见一下队长,毕竟这也需要队长的同意。

你心里自然是忐忑的,前一晚几乎没有睡着,抱着索克萨尔的抱枕在床上滚来滚去。

终于到了蓝雨,还没进训练室呢,你就听见黄少天的声音响起:“哈哈哈咱们蓝雨终于来妹子了看叶修那家伙还怎么嘲笑我们!”

卢瀚文的声音响起:“黄少,新来的妹子不是公会部的吗?”

“小卢你懂什么不管是哪个部门的进了蓝雨就是咱的我们一定要把她拿下!”

你正好走到门口,觉得哭笑不得,这是把自己当什么了?

“少天?”你一听声音,脑子里自带的系统提示响起“您的好友喻文苏已上线”,你不由得一个激灵。

“队长?队长你干嘛用这种笑脸看着我我没干什么啊队长你别这样我好怕……”

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加训。”

走进训练室,你看到他们都盯着你看,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做完简单的自我介绍,不出意料是黄少天先开的口,“诶,你看的有点眼熟诶,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的?”

卢瀚文“噗”地一笑,“黄少,你这是什么拙劣的把妹技巧,都已经老掉牙了!”

喻文州也是淡淡一笑,视线却始终没有离开过你:“少天^_^快去训练。”

这个自带颜文字的男人,你在心里想着。你见喻文州一直看着你,不好意思地垂下头,“队……长?”

喻文州向你走近一步,低声说道,“叫我文州就好。”

你猛一抬头,发现周围一群人都已经被赶去训练了,鼓起勇气小声问道:“文……州?”

你听见喻文州的声音从耳边响起:“嗯?想跟我说什么?”

你能感觉到自己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其实,黄少没说错。我们也见过的。”

喻文州的气息喷在你耳边:“嗯。我知道。半年前。”

你心里一暖,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着他。喻文州看你表情,了然你心里所想,他将手轻轻放在你头上:“怎么会忘呢。你给我写的文,你给我画的画,还有你给我唱的歌,我可都存着呢。”

你不用看也知道此时自己的脸有多红。脑子里像是断了根弦,你愣了一会神,终于挤出了一句话:“文州。我喜欢你。”

喻文州浅浅地笑出了声:“傻瓜,你的心意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他轻轻地搂住你,在你耳边呢喃:“我也是。”


你回忆到当时的场景,脸颊还是不由得泛红,你作势咳了一声,问他:“我没记错啊,是一年啊。”

喻文州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扬,却故意用恨铁不成钢的语调说:“我可是早半年就认定你了。谁让你不争气,来我身边要拖这么久?”

你有些被他的话噎住了,“你……你还好意思说!你既然那时候就喜欢我了为什么不早说!”

喻文州挑眉,“你那时候还只是个学生,又是异地,在一起多不方便。我当然要等你来我身边才行。”

你回想起自己当初伤心的样子,觉得不服:“你就不怕我放弃?我要是放弃了你现在可就没媳妇儿了!”

喻文州走过来把你揽在怀里,语调里充满了自信:“放弃我?你做得到?”


-Fin-

雾草烂尾TAT我已经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本来是在思考,如果真的是在全职的世界里,粉丝想要如愿追到男神,那一定是很努力很厉害的人吧,至少肯定是付出了很多很多…然后…喻文州的出场率就有点……嗯,“你”的部分是不是有的多了呢?【不用理窝= =窝在反省自己的文笔=  =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