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点文第四篇 喻文州粑粑

点文 喻文州粑粑

 @MF_谖 

贴吧体

“我”是喻文州儿子。

关于我爸把我妹妹宠上天这件事

1L[楼主]

我妹妹终于要嫁人了!!!

明天!!!

啪啪啪啪啪啪!!![烟花][烟花][烟花]

然而……今天仔细回想了一下她这二十几年的成长历程,我突然觉得!!!凭什么她过的是被宠上天的日子而我过像狗一样的啊!!!_| ̄|○

归根到底!怪!我!爸!

2L[楼主]

我来跟你们818啊……哎哟喂我这个气啊。

我妈怀上我妹妹全TM怪我嘴贱。

我四岁生日的时候,我吃蛋糕吃的正高兴呢,我爸冷不丁问我一句:“看你一个人在家里挺寂寞的。要不要送你一个妹妹做生日礼物?”

我那时候还当妹妹是个娃娃或者什么玩具呢!

我居然就嗯了!

就说他们那几天怎么这么早就把我赶去房间睡觉呢我……擦!

3L

心疼楼主[点蜡]

楼主粑粑是腹黑么XDD

4L[楼主]

我特么也是醉了。我爸那几个月每天都回来特别早。他是某游戏战队的教练[呃……这个我就不透露了啊],我就问他怎么战队最近这么空,不用训练了?他说只是强迫他们把效率提高到130%而已。啊,心疼他们,估计我爸是又拿加训逼他们了吧( ̄▽ ̄)突然觉得我还不是最可怜的。

10L[楼主]

然后就是我妹妹出生了。这小丫头刚出生的时候真是丑,我爸还开心的跟个什么似的。眼睛几乎就没离开过她。

在我妹妹刚出生第二天!注意了!是第二天!

我爸就给她买了几十个!注意了!是几十个!发卡还有什么发圈啦发箍啦……反正就是小女孩打扮的东西。

我的妈呀,我妈都被吓着了。这么屁大点小孩毛还没长一根呢就把发卡给买上了。看我爸当时的眼神,啧啧啧,要不是小丫头才是个婴儿,我都要怀疑他俩有……咳咳,奸情了。

13L

啧啧啧,说的很对啊。要不怎么说是前世的情人呢。

心疼楼主[点蜡]

18L[楼主]

有人问我怎么还记得这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

那是因为!我!翻!了!日!记!

整本本子居然都是关于我那倒霉妹妹的我晕orz

21L[楼主]

嗯,谢谢你们啊。我也知道我是个好哥哥XDD

来来来,咱们继续818

我就挑着我觉得气愤的写了啊,实在是我爸每天绕在我妹妹身边跟个全职保姆似的我已经司空见惯[是这么用的么……不管了这才能表示我内心的不服]

我妹妹四五岁的时候特别爱吃糖。对她牙齿的健康着想,我爸妈是对她有限制的,每天顶多五颗。嗯,这应该算是为数不多的我爸没惯着她的事。

我们是把糖罐子放在高柜子顶上的。哎呀,相信偷糖这事大家都干过,嘿嘿。我也干过,然后被发现过一次。结果就是被我爸禁了一年[绝望脸]一年啊!!!而且还被迫写了保证书,被迫罚抄了一百遍。我那时候才多大!也就五岁吧!不认字啊!笔都不会握!几乎就是照着画的!抄了我几个小时我的天。

结果有一天,这小家伙偷糖吃去了。我看到了,但也没举报。嗯,当初我还是善良的,想着不能让她跟我一样挨罚[我就是贱=_=]。看她不够高够不着差点要摔的样子,我就偷偷跑过去帮她拿了一颗。结果!我爸就从房间里出来还正好看见了这一幕!我的天!我整个人当时就懵了。

我爸他平时脾气可好了,基本上保持(^_^)微笑脸。可是他当时看见我这样脸一下就黑了。他先是摸了摸我妹妹的头,温柔地说了她一句:“要乖。不让你多吃糖是为你牙齿好。嗯?”

我妹妹也是个识时务的,低着头说了句对不起我爸就让她回房间玩去了。

等他转过来看我的时候,OMG,这变脸变得……我都不敢说话。

他沉着嗓音说:“你妹妹还小,可你已经多大了?不仅不好好教导你妹妹,还拿糖给她吃吗?”

我听着不对啊。刚想争辩一句,他又说了:“就算是她先来拿的,你发现了难道就这么惯着她?你这也算是为她好?”

我差点就给我爸跪了这什么逻辑,我这就叫惯了,那您老是什么,助她上天么?!

然后反正我就这么以“反省一下怎么做哥哥”为理由被罚站了,嗯,一整个下午。外加一篇一千字的体会,题目是“一个好哥哥应有的基本素养”。_| ̄|○

后来我们长大了无意间提起过这事,我跟我爸说我冤呐,罚得也太重了。你们知道他是怎么解释的?

我去倒杯水啊,一会接着讲。

22L

噗,心疼楼主。

这也太……差别待遇了吧。

你们家是重女轻男吧。

23L

楼主你居然能忍?!

24L

独生女的我表示,请给我一个这样的哥哥来承担怒气!

25L

楼主我就问你你有没有想过要变性!

32L[楼主]

噗……你们可以的。变性那个什么鬼啊我的天= =

其实我只是侧重了描写我爸怎么宠她,我妹妹很可爱的,虽然每次在我爸面前都会甩锅给我[其实就算她不甩只要是在我爸面前那锅就是我的],但是其他时候对我也是很好哒。

而且我妹妹要是犯了什么大错,我爸也是不会惯着的。嗯,后面说[如果还记得XDDD]。

继续继续

我爸他说:“你妹妹那时候还小,怎么能罚她。不过你妹妹这么喜欢你,看到你被罚肯定舍不得,这样她也就长教训了。”

哦。

再见!◡ ヽ(`Д´)ノ ┻━┻ 我妹妹舍不得就你舍得!

35L

2333333我就知道哈哈哈

楼主你是被捡来的吧ᶘ ᵒᴥᵒᶅ

49L[楼主]

雾草我受到这样的待遇你们居然还幸灾乐祸!我报警了!

反正在我妹妹小的时候这种事真的常发生,每次都是我被骂。哦不过,我妹妹有一次过马路看也不看横冲直撞的,差点被车给撞了。那次我是不在,听我妹妹回来说,我爸当场就冷了脸。罚她在我们家那一个没什么车的马路那练习。来来回回走了不下几十遍,直到她会左右看了为止23333想想都觉得当时的场面很傻逼*\(^o^)/*

54L

楼主的胜利[撒花]

55L

楼主的胜利[撒花]

59L

233333楼主你承认吧,你已经被你爸调教成一个抖M了

65L[楼主]

然后小丫头也长大点儿了,不过也就是初一吧,她突然开始玩荣耀了。结果这天真的小丫头居然没大没小地找我挑战?!呵呵,笑话,不看看本剑圣是谁?哥可是职业的……咳咳。

再然后嘛,结果当然是我把她吊打了233333

不过如果就这样结束了也就好了(; ̄ェ ̄)

那死丫头跑去我爸那说我以大欺小!哦不不不她原话这么说的看我还记了!

“粑粑(♯`∧´)哥哥说他是最厉害的还说我就是遗传了你才手速慢的还说我们菜你帮我去教训他!”

咳咳,的确啊,我是吐槽过我爸手速慢……但是我没说过我爸菜啊!!!天地良心啊,我那时候也十六了进了我爸那个战队的训练营!我爸是什么?!教练加顾问啊!我脑残了才会说我爸菜啊!!!

然后,对的没错,他又用^_^这种表情对着我。我的天。他用这样的表情看我妹的时候温柔似水,可是我们一看见他这样就觉得寒风刺骨啊啊啊!

请想象苦逼的楼主绝望的表情。

“你说,你妹妹菜^_^?”

“呃。不不不不敢不敢(°_°)。”

“嗯。身为哥哥你也不让着点妹妹^_^”

“我错了(._.)”

“嗯。jjc来一局吧。”

“……”

然后我死了。

“就这样输了你应该不服气吧^_^再来一局?”

“我能说不吗?”

“^_^”

然后我又死了。

……

然后……我爸硬生生地把我jjc的胜率从90.9%打到了80.1%┬─┬ ノ( ゜-゜ノ)

从此我妹妹就战无不胜了^_^

68L

看见楼主的笑容我怎么觉得楼主这是要黑化……

69L

楼主你居然是职业选手!

快说你是谁如果是我男神我就要上你!

70L

啧啧啧世风日下啊,看楼上的层数估计是连体位都想好了。

71L

污!

然而照常心疼楼主[点蜡]

90L[楼主]

嘘。你们不要暴露我……要是被我队长看到我在这偷懒,我死定了我。

来来来接着讲。

来说说我妹妹成人礼吧。

她成人那天[好像有哪里不对]我还特意从上海飞回去看她呢。我爸也是,她生日前一天荣耀在苏黎世有世界赛决赛,我爸卡好了时间等比赛一结束立马就赶回来了。我看小丫头都哭了,因为我爸看上去实在是太累了。也不想想那比赛多耗心力啊,跟他一块去的一个领队刚一结束就回旅馆睡了个昏天黑地的,我爸到好,半分钟没歇直接赶飞机去了。

我爸送了她一枚亲手设计的戒指,我的天真漂亮嘿,我妈都吃醋了那天。

不过我这次心里倒是没有不平衡。女孩子嘛,就是得这么捧着才行。有了爸爸这么好看又有品味的戒指打底了,小丫头以后挑男人可不得选着点?嗯,估计我爸也是这么想的。

95L[楼主]

怎么说呢,被我爸这么惯着小丫头基本上没吃过苦头。我见她哭得最伤心的一次,就是她被她初恋给甩了的那次。哎哟呵那眼泪稀里哗啦的,我看了都心疼死了。那男人也是个人渣,哎我就不说他了。

她一开始没和我们说谈恋爱的事,结果有一天哭着就跑回来了。我爸当时被她给吓得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儿了脸都有点发白了,我爸抱着她安慰了好一会,又是拍拍她背又是给递水的。等小丫头好点儿了,也不抽抽嗒嗒的了,这才跟我们讲她失恋了的事。我爸听她说有对象了脸就一沉,听到她说那个没眼光的男人红杏出墙甩了她的时候脸直接就黑了。

啧啧啧,后来啊,我爸硬是打听来了那男人的资料,我也不知道他做了什么,反正我就看见他来我们家登门谢罪来着,真TM解气。

那两天,我爸带着我妹妹又是出去游山玩水散心,又是给她买买买的,我妹妹后来总算是跟个没事人似的了。

在那之后,我妹妹又处了两个,一个被我爸的慧眼瞧出不靠谱,立马给踹了。果然之后听说他的确做出了点窝囊事。还有一个,也就是明天我妹妹要嫁的人了。

我爸能肯定他真是不容易。那小子条件不是特别好,但难能可贵的是有上进心,我爸也就是看准了这点才同意两个人长久交往的。不过,在我爸放心把妹妹嫁给他之前,还真是把这小子给调教地长进了不少。现在他倒是够格娶我妹妹了。

哎呀哎呀,明天妹妹就要嫁人了,还真是有点舍不得。

估计最舍不得的还是我爸,这都几点了,我爸还在那坐着发呆呢( ̄Д ̄)ノ

行了行了我匿了啊^_^

101L鱼纹粥是甜哒

哥(^-^)原来你从小就对我有怨气啊

@鱼纹粥

105L

楼上惊现???!!!

心疼楼主[点蜡]

109L鱼纹粥

^_^原来是这样啊

看来我的确是太不公平了呢。是得一视同仁^_^那我就@兰屿

110L兰屿

(^_^)喻队放心

@鱼纹粥明明是酸的   还有空在这里发帖,今天的练习做完了?明天要参加婚礼请过假了吧。练习可不能荒废了,要不今天顺便也做了?

做不完加训(^_^)

120L[楼主]

我就离开了一会怎么就变天了啊!

队长别啊我错了!父皇大人我错了我错了你让队长收回成命啊不然我小命今天就交代了啊!今天就剩一个小时了怎么做得完啊!队长的加训惨无人道啊!

-Fin-

好吧。之前说两天解决点文的不是我_| ̄|○

啧,脸有点疼。

还有……一篇……

所以

作死计划还在……继续

[不过幸好它已经……沉了]

评论(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