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点文第五篇 喻文州

点文 第五篇     喻文州x你

留学归来与初恋重逢 he
 @不可鲤鱼_ 

在加拿大留学了六年的你终于回国了。

“终于回来了。”刚到机场,你就喃喃道。并不是不喜欢加拿大,只是更怀念家乡,更怀念家乡的那些人……和那个人。

一个人在机场,你怅惘了一下自己一单身狗连个接机的人都没有真是忧伤。如果你当初没有……哎,算了算了哪来那么多如果。

你在加拿大主修3D动画,是偏向游戏动漫人物设计的。你在加拿大的结业实习是在荣耀加拿大服技术总部。刚一回国,荣耀总部的美工组就有人找上你了。你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在加拿大和国内工作的接洽,成了正式员工。

会走上这条路并且得到家里人的支持主要是因为近几年电竞的飞速发展。这是你对外的解释,然而只有你才知道,最初会有这样的心思,只是因为他的一句话。

“你陪我玩荣耀吧。这游戏很厉害。我都想到职业圈去闯闯了,应该会遇见很有趣的人呢^_^”

“嗬,好啊。不过你选的这个角色也画得太丑了。你如果真成了什么大神,到时候看我亲自给你设计一个!”

“^_^好。那我等你。”

……

“xx?xx?”听见有人在叫你,你甩甩头,暗骂了自己一句。正开着会呢,怎么自己就走神了?

你随意“嗯”了一句,然而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好!既然你同意了,那这次活动就你去参加吧!”

所说的活动,是国内为了荣耀这个游戏的发展而举行的三方见面会,通过活动直接了解到客户对荣耀的看法。

参加者首先就是荣耀各个部门的代表成员,还有代表玩家,然后是职业选手。

职业选手……那会不会遇到他呢?在了解到活动内容之后,你不由得有些期待。

玩家和职业选手的互动是在活动的第一天,也是最热闹的一天。你忙里偷闲到现场寻了位置刚坐下,就有一行人进场了。主持人报着这些人的名字:叶修,周泽楷,韩文清,王杰希……都是荣耀里鼎鼎有名的人物,不像一旁早就红着脸尖叫的粉丝,你只有在其中一个人出场的时候才愣住了心神。

喻文州。

果真来了。

他现在就在你面前,保持着和当初一样的标准微笑,只是在你看来还像是少了点什么……是了,在记忆里,他身边是从没有少过你的。

你突然觉得胸口有点发闷,和自己当年说出分手二字时是一样的感觉。不舍,和歉疚。

在当时的环境下,父母是决不会允许你早恋的,更别提男友是一个在他们看来只会打游戏的人。迫于家里的压力,你无力地低声和他说了分手。

你记忆里,他当时看了你好久,脸上没有半丝表情。沉默了半天,你才听到他挤出来一句:“好。”没有温度,没有感情。

想到这里,你心里一阵钝痛感,你没有勇气看着这个人面对粉丝时的笑脸。是的,他成功了,成为了大神。但是他这段成长的路里,没有自己。你拿起包,趁着自己眼眶还没有湿透转身就跑。

你没有看到喻文州在台上目送你离去,虽然还带着笑意,但眼里却已经如汹涌波涛。

第二天的活动是普通玩家和你们的互动,你没有看到喻文州,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第三天是职业选手和你们的交流,你们这些嘉宾在台上随便入座。台下大多是记者。你找了一个偏僻的边角座位坐下,转头看见喻文州向你走来。你下意识坐直了不去看他,却听到他轻笑了一声,衣服的摩挲质感划过你手臂,你脸颊微微发热。

他低沉的声音从你耳边传来:“几年不见,居然见我怕了?躲着我?”

你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在前面控场的主持人,却听不进主持人的话。

你余光里看见他修长的手拿起了你的手机,你一惊,刚想夺回来,他淡淡地瞥了你一眼。也不知为什么,你就下意识地又坐得笔直笔直。

喻文州看了一眼锁屏,心思一动输入了自己的生日,居然真的对了。你瞟见他看你的眼神,慌张道:“我只是……懒得改了而已。”

他嘴角扬起一丝弧度:“嗯,我知道的^_^一懒就是六年嘛。”

你脸一红。天知道自己为什么死活舍不得改锁屏密码。总觉得换成什么数字都不如这个适合。你扭过头去不再看他。

没过多会,一阵得意的轻笑声从你身边传来,你第一次见喻文州笑得身体都颤了,有些好奇凑过去看了一眼。不看还好,一看你整张脸蹭的就是通红。

手机停在了浏览器的收藏夹界面,满屏全是你之前添加的“荣耀 喻文州”“喻文州最新动态”“喻文州的微博首页”……

喻文州摇了摇手机,挑眉看着你:“原来你这么想我?”

“谁说我想你!我只是……”

“嗯。你最好找个好点的理由^_^这么勤快的搜索我,可不是懒得了吧。”

你轻轻咬唇,没有理他。

喻文州又靠近了你一点:“我竟不知道我身上还有这么多让你好奇的地方。”

你听得觉得心里酥麻麻的,喂喂喂,这话有点让人想歪啊。

就在这时,主持人解救了你。现在还是介绍人员的环节,在提到你的时候,不免提到了加拿大。你站起身从善如流地回答着,没有半丝方才的窘迫。倒是喻文州听你讲起加拿大的时候眸光沉了一沉。就是主持人问了你一句对加拿大的印象让你犹豫了一下,“加拿大很好,很适合人们生活。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连个夏天都没有。”只是很普通的一句话,喻文州听了却勾起了嘴角。

现场接下来就是记者提问,前面几位都问了一些比较常规的问题,台上的人也都有过充分的准备。最后一个记者提问是对喻文州的。

“我想请问喻文州队长。您在昨天的粉丝见面会上说您一直在等一个设计师?说在等她回来设计你的形象?我能请问她现在在场吗?”

现场顿时全部屏息凝神。唯有你心里一片激荡。

喻文州站起身,一手托着你的胳膊扶你站起,你听到他好听的声音缓缓吐出:“对,在场。我一直在等她。等了六年。虽然我也被这个狠心的丫头气到过,不过我还是记得当年的承诺,走到了现在。我想,现在是她还债的时候了。”他转过身正视着你,“我想,你是躲不过我的攻击范围的^_^所以,乖乖的,别再跑了。”你眼眶一热,听见他俯下身在你耳边低语:“乖。我们,还可以有很多个夏天。过去六年你错过的,我补偿你。”

------咳咳------

“喻文州……”

“嗯?叫我什么?”

“文……文州……嗯……我错了……”

“你知不知道你刚回来那天我看到你有多生气?”

“啊……对不起……我当初……”

“当初的事我早放下了。只是你既然回来,为什么不来找我?一个多月,亏你忍得住。”

“我以为你会……唔……”

“你早点找我,我也不必憋这么久。不如^_^这一个月的份,你都还了?”

-Fin-

渣肉没爱了。只会写对话了。请自行脑补_| ̄|○

昂30fo点文就这样结束了哟(^ν^)

顺便热度作死也截止了哟(・Д・)ノ然而并没有人会理你]

评论(1)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