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点文 黄少天x你

青梅竹马

这次真的是ooc到不能自已

 @辞秋 


“喂?喂?喂?你说话!本少要去训练了你知道不知道本少几百万的身价还打电话给你你居然不说话……”

你刚刚接起电话,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黄少天一连串的话给噎住了。

你没好气地回答:“是是是,黄少爷!黄大爷!有何贵干?”

黄少天一听你声音不对:“丫头,怎么一副没精神的样子?”

“黄少,我说你中午不睡觉啊?!”

“咳咳。不睡啊,我得训练。”

你看穿他的把戏,慵懒道:“你是训练啊还是被罚了加训啊?又惹你队长了吧。”

黄少天在训练室门口停住了:“咳咳,这不是重点。诶,我说丫头,你也太没心没肺了吧啊?!都已经那么久没和我联系了!”

你刚被吵起来终于清醒了点:“唔。”

“唔你个头啊你!你今天要是不说出个把我晾了一个月没理过我的理由来,我可不放过你!我要开话痨buff了啊你可给我小心一点……”

黄少天忽然炸开的声音把你吓了一跳,你撇撇嘴,开了免提把手机放在一边让他自己唠叨去了。

“喂喂喂你是不是又没在听我说话!胆子肥了啊哈?给我坐直了认真听着!”

你趁着他喋喋不休的时候泡了杯咖啡:,淡淡道:“说吧,我听着呢。”

黄少天握紧了手机,说话的语调也沉下来许多:“丫头。我哪里惹你不高兴了?从小到大可一直都是你缠着我不放的啊。”


你想起一个月前看到黄少天在粉丝见面会现场,看他被那么多狂热的女粉丝们包围着,而他以一向温和阳光的笑容一一回应着。

你心里有点不舒服。

那个少年,那个从小到大陪着你的少年,那个小时候陪你偷偷喝酒陪你疯的少年,那个帮你打架把欺负你的人欺负回去的少年……好像长大了呢。

就好像自己身边曾经和你一样黯淡的星星有一天突然成了公众眼中的明月。

你有一个同事就是黄少天的脑残粉,当你不以为然地 说一句“不就是黄少天吗有什么好”的时候,她在你脑门上大力一拍,嚷嚷道:你知道什么啊!你知道黄少有多厉害吗!你知道他这一路有多不容易吗……

你只听到了她说的两个字:黄少……

你想起上学的时候有一次被人缠住,他用弱小的身体帮你赶走了那些人,虽然一身伤,却还是嘴硬地对一脸内疚泫然欲泣的你说:“小丫头,哭什么!有你黄少在!我这不好好地陪着你呢嘛!”

你止住了哭泣,可是肩膀还是一耸一耸的。他摸摸你的头:“好啦好啦不哭了,来来来叫声黄少我听听。”

“走开啦。”

“叫一声我听听嘛小丫头。我可是为了你受伤了!”

“黄……黄少。”

“嗯。真乖。记住了啊,这是你专属的!以后都这么叫,听见了?”

……

黄少……

呵,原来她们都是这么崇拜你啊。

自己好像有些,配不上他了。


黄少天见你迟迟没有回答,小心翼翼地问道:“丫头?在听吗?”

你回过神,没精神地回答:“是啊。从小就是我缠着你。嫌烦了吧。”

黄少天一噎,这丫头抽什么风,这突然间是在说什么呢。

你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很苏的男声:“少天?加训……完成了?”

然后你听声音都能想象出黄少天一阵慌乱的样子:“啊不不不队长我错了我这就去……”

你心里一阵烦乱,挂了电话。

果然,你和他好像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呢。

你自嘲地笑了笑,自己什么时候这么矫情,这么自卑了?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想着想着你就在桌上趴着睡着了,迷迷糊糊中听到了钥匙插入锁头开门的声音。然后随着来人的脚步渐近,你感到背上一阵温暖……

等你醒过来,发现自己身上正披着……黄少天的衣服。

“喂喂喂!我说你那一沾咖啡就睡着的毛病还真是这么多年了都不变啊!你脑子怎么长得!都多大的人了还在桌上趴着就睡着了你可真行!你就不怕感冒嘛?!小时候这样睡着感冒发烧的次数还少吗你怎么就这么不长记性呢你……”

黄少天越说越气拧起你的耳朵转了半圈,疼得你呲牙咧嘴的直叫饶。“疼疼疼我错了错了。”

直到他终于放过你,你没好气地捶了他一下:“真当自己是我少爷了你?”

黄少天握住你的手,扳正你的身子让你正对着他,“丫头,你在生什么气呢?”

你心里一惊,这么严肃的黄少天,你突然感觉自己坐在他面前有点局促,支吾了半天也没一句话。

黄少天温柔地看着你:“你今天电话里说什么来着?傻丫头,你怎么会觉得我嫌你烦呢?”

他靠着你很近,你能感觉到他身上的温暖,熏得你脸颊微微发红。你有点委屈,刚开口就觉得嗓子一紧,说出的话都带了点哭腔:“你,你现在牛了啊,是名人了。是个女孩子都喜欢你。怎么会不嫌弃我……”你越说头越低,到后来黄少天几乎要弯下腰才能看见你的脸了。

你俩沉默了一会。他突然扑哧一声,“真是傻丫头。”

你猛一抬头瞪着他,像是自暴自弃了似的:“是啊!我傻!你又怎么会不嫌弃我!反正我就是被兔子嫌弃的窝边草!你说过……黄少这个名字是我专属的。可是现在,有这么多人喜欢你!有这么多人叫你黄少,你开心了吧!”

你气得胸口一起一伏了好一会儿才平息下来,然后才你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你移开视线不敢看他。

说出来了……自己藏了好些年的心意说出来了。

有点痛快,可是更多的是担忧。

黄少天怔住了,等反应过来以后,好整以暇地看着你风云变幻的脸色。

“傻丫头,你怎么就这么没自信。这世上,会叫我黄少的有很多。可是只有听见你这么叫我,我才会高兴啊。你只听到她们叫我黄少,可你有没有听过我叫你什么?除了你,我还什么时候这么宠过别人?”

他挑起你的下巴,向你靠近,你几乎能感受到从他鼻腔呼出的热气:“丫头。我很高兴,你终于说你喜欢我了。丫头,虽然我已经陪了你二十几年,这对于别的情侣来说已经很奢侈,可是我还想你能陪我更久更久,好吗?”

你感觉到心里之前盘踞的阴影霎时间被四溢的阳光驱走,只剩下幸福的芬芳。

“乐意之至。”

-----Fin-----

我的妈连续看了好几本小说然后文风就……药石无医了_| ̄|○

嗯寒假作死偿还第一弹=  =

顺便……我憋出来的长篇 南山·英雄冢 嗯……[渣作捂脸逃]


评论(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