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 开学综合征 叶修篇

男神x你  当你开学综合征犯了


临开学还有一个星期,一个名为开学综合征的东西又来烦你了。

虽然上大学的你开学并没有初高中生那么痛苦…可还是神TM烦啊啊啊!


叶修篇

大早上,你正在梦里对着男神prprpr,当然你梦里的并不是你深井冰男友叶修…

你突然感觉有谁在拍你屁股…靠!男神你明明很高冷的!!!

在一阵惊悚之中,你被吓醒了…

于是你看到了叶神放大的嘲讽脸。

擦!

“丫头你可以醒醒了啊!这都几点了哥都抢了一轮boss了!”

你意识到原来是叶修在叫你起床,原本就有起床气的你突然想到还有一个礼拜开学心里更烦了,动静很大地转了个身,不去看他,语气不善的甩了一句:“别烦我!”

叶修被你突如其来的脾气吓得一愣,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火气这么大?怎么了?做噩梦了?”

“唔…别烦!我要睡觉!”

“啧啧…你都睡了十二个小时了,再睡下去就成傻子了。变成傻子哥可不要啊!”

“你敢!”你一个激灵猛得坐了起来,吼出一句。这下却是完全不困了…

叶修赶紧坐到你身边,用手臂圈住你身子,侧过身去让你靠在他身上,怕你扭头又躺下:“嘿,不敢不敢。”

你稍微气顺了一点,但还是心情不好地嘟着小嘴。

叶修两指捏着你的嘴巴,凑在你耳边轻声问:“怎么心情不好了?姨妈来了?”

你没想理他,只是摇摇头。

叶修突然一紧张,“那是姨妈没来?迟了多久了?不会是??”

你听他紧张的声线中带着点兴奋,眼角抽搐了一下,从被子里抽出手一拍他脑门:“想什么呢!我只是不想开学…”

叶修呼出一口气,“我还当你怎么了。”叶修转眼间又换上了嘲讽脸,“都多大了还怕开学?”

“谁怕了?我只是舍不得寒假舍不得懒觉舍不得零食舍不得床…”

叶修心疼地用脑袋蹭了蹭你,听你抱怨了半天,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嘶…怎么半天没听见说舍不得我呢?这没心没肺的丫头…虽然每个周末都回来住可以经常见到…可是哥一个大活人连零食和床都不如?!

你没看见他眼里危险的精光,继续喋喋不休地吐槽着。好不容易把台词说完了,你感到胸前一双大手游移…

你听见他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也舍不得这床…和你。不如…我们这几天都…好好珍惜?”


然后你懂(ฅ>ω<*ฅ)






又还了一篇(⊙v⊙)嗯

然而…

我!不!想!开!学!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