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开学综合征 小周.文苏

男神x你  当你开学综合征犯了


含小周,文苏


临开学还有一个星期,一个名为开学综合征的东西又来烦你了。

虽然上大学的你开学并没有初高中生那么痛苦…可还是神TM烦啊啊啊!


小周篇

你和你家小周正在吃饭…然而就算是看着枪王大大俊美的脸庞也无法拯救你悲伤的心情○| ̄|_

为!毛!寒!假!这!么!短!

“唉…”你扒了口饭,叹了口气。

周泽楷抬起头,疑惑地看着你。

“啊…”你又扒了口饭,叹了口气。

周泽楷抬起头,歪着脑袋疑惑地看着你。

“嗷…”你再次扒了口饭,叹了口气。

周泽楷抬起头,放下筷子,歪着脑袋疑惑地看着你。头顶的呆毛晃动了两下。

“怎么?”

你听见他关切的声音,想着开了学就不能经常听到了,于是脸苦得更皱巴巴的了。

小周身体前倾,伸直手臂,轻轻摸着你的脸颊。

“不开心?”

“嗯。”

“因为…开学?”

“嗯…(。•́︿•̀。)”

小周站起身,移步到你身后,从后面圈住你,一手在你蓬松的头顶抚摸着:“我在!”

不得不说,这一招你百吃不腻啊…正沉醉着,小周突然挑起你的下巴直视着你,严肃地道:“记得…想我!”

你透过他的眼神仿佛也看见了不舍和慌乱…

什么嘛,原来这也有一个不想寒假结束的啊︿( ̄︶ ̄)︿

你突然觉得好像自己的不开心全转移到枪王大大身上了哈哈哈有点小得意︿( ̄︶ ̄)︿

周泽楷见你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头,迈着小碎步一跳一跳地嘚瑟着回房间,却觉得心里开始郁闷了…

至于为什么,呆萌的小周决定今晚再好好向你讨教( •ิ_• ิ)……


喻文州篇

好不容易有空陪你在家看电视的文州蹭了蹭你的脸说想吃你亲手削的苹果。

开学综合征晚期的你边在内心吐槽边看电视边削苹果,然后…

“嘶…”你感到手指突然一疼,然后血从平滑的刀口渗出…

喻文州一吓,赶忙找出医药箱给你包扎,好在伤口不大也不算深,很快就止住血了。

喻文州后怕地戳了一下你的脑袋:“想什么呢?”

你坐在地上委屈地看着他。

喻文州心里一揪:“出什么事了?”

你哑着嗓音说:“不想开学。”

喻文州松了口气,随即好笑地看着你:“这么大了,怎么还跟小孩子似的撒娇不肯上学?”

“下学期的课太丧病了!”

“很多?”喻文州边问边留意你的伤口。

“嗯!而且还很难!”你继续抱怨着。

反复确定了伤口已经消好毒,包扎也没问题之后,喻文州捧着你的脸做沉思状:“这样啊…那肯定不会经常有空了?”

你看着喻文州温柔的表情,点点头。

然而下一秒喻文州就换了邪魅的笑脸,轻松地将你一把抱起…扔到床上…

“既然如此,那就趁现在有空……”

你暗叫不好,每当他这个表情,肯定就是想将你狠狠地拆骨入腹……

你赶忙使苦肉计:“别别别…我还有伤呢╭(°A°`)╮”

你举起手看着他,就算不能逃过至少争取一个宽大处理啊…

喻文州手下不停,凑在你耳边吹了口气,沉声道:“你这是在暗示我…要把你的手拷起来才会老实吗?”

你心头一颤,连忙摇头。妈妈呀,文州有黑化的迹象啊救命!诶不对…家里好像…没那种邪恶的道具啊…想到这你得意地挑眉。

喻文州怎么会错过你细小的表情,嗤笑了一声,双手却已经在你身上四处点火:“看来,你对那些姿势…还是不熟悉啊…”


然后…你猜(⊙v⊙)

反正我不会写了⊙▽⊙






不用干了个爽结尾怎么能叫做一锅嫖( •ิ_• ิ)


评论(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