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 当你说脏话

当你说脏话

心脏组三缺一
oocx3

叶修x你

你今天遇到了一个史无前例的人渣,正跟叶修吐槽着,结果说着说着就兴奋地一句一个卧槽了……

叶修皱了皱眉,并没有打断你。

等你终于泄愤完了,叶修帮着你也骂了两句,看你心情好些了,沉下声音严肃地问你:“你什么时候养成的说脏字的习惯?”

你一头雾水,仔细回忆了一下刚刚的言辞…好像是有点…你假装咳了两声,“我那也就是气急了的时候偶尔蹦出来的口头禅……”

叶修轻轻捏着你的脸,“你在学校也是这样?”

叶修想着看这丫头刚才那样,估计平时没少骂街…在自己面前倒没表现出来,那在学校得是啥样?

你揉了一下鼻子,轻轻地嗯了一声。然后你感到叶修手下力气大了一点,脸被捏得有点儿疼,赶紧没出息地道:“我错啦,我知道这样不好…只是习惯了才…哎哟!疼疼疼!”

叶修又使了几分力气,“习惯了?这是好习惯?”

“不是不是…我错了…”边说你边腹诽,还说我呢你坏毛病就少了?

叶修一眼就看穿了你的小心思,手下还没饶过你,可语气软了一些:“哥不是为了你戒烟了?”

你想想也是,这么个老烟枪在你那天随口抱怨过一句之后二话不说就把烟都给了魏琛…到现在也没再碰过,只是每次烟瘾上来了就覆上你的唇美其名曰过渡期的无奈…

想想就偏了,你见叶修不依不饶地盯着你,你知道今天不给个保证他是不会放过你了。

“好叶修…我知道错了,我保证不会再说脏话了!再捏我可就成包子脸了!”

叶修终于收起了那张让你极其不习惯的严肃脸,“记住了啊!再让我听到,我可有的是法子让你把那些话咽下去!”



喻文州篇

“你刚才,说了什么?”

你看着他纯良【什么鬼】的笑脸,缩了缩身子。上次和人聊YY的时候聊着老大,顺嘴蹦出一句艹你爸爸,结果正好被喻文州听见了…在威逼利诱下你只好保证不再说脏话…好不容易坚持了俩礼拜了,自己刚刚居然破戒了╭(°A°`)╮

“呃…没…没说什么啊,哈哈…”你笑得比哭的还难看。

喻文州也没说话,只是沉默地盯着你。过了三分钟,你被盯得头皮都发麻了,败下阵来,嗫嚅着道了歉。

喻文州叹了口气,揉揉你头顶,“算啦。看你憋了两个礼拜了怪难受的样子…以后在我面前就不用了…”

你脸上甜甜的笑容扩大,在他脸上啵了一下。

喻文州挑着眉看着你,板起脸又说道:“在别人面前还是不许啊。你这样出口成脏说话不经思考肯定会吃亏的!”

你吐了下舌头,低下头偷偷瞄他。

“真拿你没办法…”






张新杰篇

话刚说出口你就赶紧捂上自己的嘴,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

其实张新杰本来是允许你偶尔说几句脏话的,但是自从你怀孕以后,就不对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你刚才……”

“对不起我错了我罪该万死我不该说脏话…”你吓得瞬间就被黄少天附体了。

张新杰点点头,“知道就好。不过你该对宝宝说。”

你只好摸着还没隆起的肚子:“宝宝对不起啊,妈妈刚才又说脏话了。你可不能学啊,说脏话的不是好孩子。”

说完,你泪目着看向他。

“很好,再说一百遍。”

!!!你愤怒的小眼神盯着他。“干嘛要说这么多遍!”

张新杰清冷的声音传来:“我对你说了几遍了?你记住了?还是说你的记性还不如一个发育尚不完全的受精卵?”

你对于这个对比方式表示无力吐槽,只好认命。见他转身向书房走去,你心里叫苦不迭。

你一点点都不喜欢张新杰所说的胎教,可偏偏没法反驳,禁止说脏话还是轻的,早就把看文当做生命的一部分的你被禁止看任何网络小说。当然,你硬盘里那些存的各种广播剧各种资源也被他设了密码…

最让你头疼的是…你最近犯了错他也不骂你不冷着你了,从书房拿本古书或者世界名著甚至时间简史也让你读给宝宝听…他还在一旁监督着不许少一个字。

┻━┻︵╰(‵□′)╯︵┻━┻这特么真的只是一个受精卵啊!!!

当你一百遍说完,你就看着他从书房捞了一本折磨了身为文科生的你一整个高中加大学的…史记。

张新杰温柔地捧着你泫然欲泣的脸:“乖。要求不高,就读三章。不过,研究里说了读的时候最好不要磕磕绊绊的。所以,如果哪里读岔了停了咱们再来(^_^)”

“新杰…我真的真的知道错了。”你发四。

“你想什么呢。我原谅你了,这不是惩罚。只是咱们得好好教育孩子,对吧(^_^)”

你表示:哦。那你把那副腹黑的眼神收起来!







噫…居然张新杰的写了这么长…

又还一篇!


我也想改一下说脏话的毛病…谁给我一只叶修我立马改( •ิ_• ิ)

评论(20)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