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 喻文州相亲梗

点文  喻文州x你

相亲梗

[因为是这位 @怜中戏喻 点文所以文中的你就是怜小姐啦^_^]



(; ̄ェ ̄)你表示有些许悲伤……虽然自己的确是单身多年而且自己对于男朋友这个物种还是有点向往的。可是……这不代表你就要在大二的大好年华就去相亲啊!

然而……在你的抗议之下,你母上大人表示再不带个男人回来她就要怀疑你的性取向了!

好吧,二十岁的人了居然还没有过一个喜欢的男孩子真的是很不正常啊!

你大叫:怎么没有!云雀不是男孩子吗?!夏目不是男孩子吗?!就算要三次元也有啊!喻文州叶修王杰希周泽楷他们不是吗?敢说不是韩文清分分钟秒你啊!

你的舍友们一脸嫌弃:哦,那你能睡到他们吗?

你直接就泄气了。

这是每个小粉丝心中最最柔软不可触碰的伤痛啊……能见到却触碰不到的世界,一个只存在于想象中的世界,一个总是被现实击垮的世界。

于是,你收起对本命喻文苏的无限意淫,认命地在七夕那天去相亲了。

要说你妈这日子挑的真好,凑在七夕,地点还在一条古街的面具派对上。

你戴了一个索克萨尔的周边面具,在极力搜寻着你妈说的会戴上一个蓝色面具等在某某树下的酒吧的人。终于你看见人群之中一个颀长的身影和一双修长的手。虽然隔着很远而且光线也不好,可是你第一反应就是,这么好看的手,真像喻文苏大大啊。

你走近和他打了招呼,开口无非是什么不好意思来晚了之类的。

你看见他嘴角微微牵起,用清澈的声音说道:“没关系。我总是要等你的。”

你愣住了,但不是因为这么撩妹的话,而是因为他的声音。你是个声控,对于这种本身就非常敏感,他刚开口你心尖就有一种酥麻的感觉。而且,总觉得这声音好耳熟,声线好像喻文苏啊!啊啊啊不对不对怎么自己出来相亲却是满脑子的喻文苏大大?!

“怎么呆呆的?”

还是靠他打破了你脑中的千回百转。

“呃。你的声音……”

“哦?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不不不,我是想说……呃嗯……很好听。”

“谢谢了。很久以前,也有一个人夸过我的声音呢。”

你心里莫名一紧:“女……女的?”

你听见他轻声笑了出来:“这就开始拷问我的情史了?怜小姐?”

“呃……没……”你有点懊恼,自己走之前舍友们千叮咛万嘱咐要掌握住相亲时的话语节奏,结果居然完全反了过来。

“别紧张,如果是你的话,我愿意都告诉你。”

假的吧。你终于鼓起勇气穿过面具认真看着他的眼睛,可是却看不到半丝玩笑。

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的你决定转移话题:“哦对了,我不记得有告诉过你我会戴什么样的面具啊。你怎么认出我的?”

他嘴角一勾,你仿佛感到什么透过那张面具直直传递到你心中。“我了解过,听说你很喜欢荣耀这款游戏?”

听到荣耀你心里不由自主地兴奋:“是啊是啊,你也玩?”

他像是思考了一会,“算是玩吧。那你最喜欢里面的谁呢?我听说叶修这个人很厉害啊。”

你从话里听出他应该不是特别喜欢荣耀的样子,正有点失落,可听见叶修还是来了精神。

“是啊是啊叶修大神很厉害的!”你没有看见,他的眸光霎时间暗了下去。

但是,“不过啊,叶修大神再厉害也没有我家喻文苏大大帅!我的面具就是他的官方周边哦帅吧!嘿嘿!”

一脸痴汉喋喋不休的你突然意识到面前这人是你的相亲对象,而且好像正处于石化状态……

“你家?”面前这人终于开口。

“嗯!我家喻文苏大大!”你以为是他没有听清楚,重复了一遍。

他身体往椅背靠了靠,嘴角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那我想,我们没有继续相亲的必要了。”

你身体一僵,没见过这样的人,自己说什么了他就这样的态度了?

心里不知是委屈还是愤怒,但是在你的情绪涌上来之前,你面前这人却缓缓地取下了面具。

你的大脑轰的一下,像是停止了运转。那张自己pr了无数次的脸,那个令你无数次魂牵梦萦的笑容。那个手好看声音好听的喻文苏大大,居然就在自己面前?!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你手腕已经被他紧紧握住,你听见他兴奋却又不失稳重的声音裹挟着鼻息在你耳边响起:“既然都已经承认了,不如你,今天就把我领回--你家?”

--------------------

“啊!文州!我突然想起来咱俩相亲那天,你说谁夸过你声音好听的?男的女的?!”

喻文州好笑地看着骑到他身上气鼓鼓的你,“看来你是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

“……不记得什么?”

“小时候……”


“你好,我是喻文州。”

“什么?哈哈哈!鱼纹粥?!那是什么粥?好吃吗?”

他看着手上被你咬的浅浅的牙印:“你觉得呢?好吃吗?”

“呸,涩的!不过,你的声音好好听。勉强,算你还好吃吧!”

-Fin-

寒假的点文了……我……_| ̄|○ 

评论(12)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