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邪君大人

[男神x你]点文 孙哲平

点文  孙哲平哄有起床气的你

 @孙哲平的媳妇 

真·ooc


作为一个女性程序猿,你真的是经常日出而作,月落而息啊!你昨晚工作又做到了凌晨两点才晃晃悠悠地回家。几乎什么都不记得,在公司楼底一看见孙哲平就直接睡倒在了他怀里。

然而,第二天。

“起床了宝贝,早饭都已经给你买好放在桌上了。起不起了?……”

孙哲平一脸无奈的关掉了你的起床铃。他表示很不能理解啊,明明自己真人就在边上,你还执意要用以前从网上下载的起床铃,怎么也不肯换。明明爷说话比他好听多了,还有最后一句怎么个意思啊?我女人赖个床怎么了?我会对我媳妇儿这么横?!

孙哲平盯着皱眉蜷成一团在他身边的你,他知道你已经很疲惫了,真的很想让你好好休息。但是他知道你不喜欢他这样宠着你,上次他偷偷关了你闹铃,帮你请了一天假让你好好休息的时候你发的脾气他还记得呢。

当然,孙哲平不忍心叫醒你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你,可,怕,的,起!床!气!

但是经过了长时间的思考与摸索,他已经总结出了一个“对敌方案”。

你梦见自己刚刚夹起的鸡腿自己动了起来,在你的唇上蹭着,还带着晶莹濡湿的酱汁……你觉得奇怪但还是一口咬下去,突然一股淡淡的血腥味渗出。你惊醒,看见孙哲平放大的脸距你不过几公分的距离。嘴角有几丝血还在渗出。

“嘶——吃个豆腐你咬这么狠,谋杀亲夫啊你!”

孙哲平语气不善,但面上没有半丝不豫。

你知道他之前就是这么叫醒你的,只不过之前做的梦都很正常……不像今天这样=  =

“谁让你不好好叫我。”你把脑袋蒙进被子里。

“嘿,好好叫你我敢吗……行了行了起床吧啊。早就让你不要这么累了。”

“还不是为了你们荣耀!”你昨晚忙的便是荣耀新区的维护。

你看了眼手机,这才早上六点半呢!脑袋里跟塞了棉花似的。在心里咆哮着,你充满怨念地看着他。

孙哲平挑眉:“又不想起了?”

“唔……累。”

“嗯?我昨晚可没怎么着你啊!”

你看着他夸张的表情,无力吐槽,只是直直地看着他。“大孙……”

“嗯?”

“谢谢你。”

没有解释,不必解释。他知道你是在感谢他这样支持你。刚结婚的时候,他很反感你这样拼命,骨子里的狂放气息告诉他媳妇儿就是该好好宠着,不能让你四处打拼累死累活的。但是他后来还是妥协了,他理解你,因为他也一样,对于自己的梦想,有着近乎痴狂的执念。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你害怕他真的会像同人里写的那样用近乎包养的土豪方式养着你,所以总有些怯懦。但是现在,你知道他已经成为你最坚实的后盾,甚至在你疲惫的想要放弃的时候他还会鼓励你,鞭策你……

孙哲平的眸光柔和,深深地注视着你,揉了揉你的黑发,“傻丫头。我当然不会让你像金丝雀一样。我看见的世界已经很美好,但是只有你与我比肩,这个世界才算完美。”

你看着他一副认真的模样,明白他理解了你的意思,嘴角牵起了小小的弧度,心思一动:“噗,哈哈哈大孙你这么严肃跟韩队似的。我只是想谢谢你让我大早上吃了口鸡腿而已哈哈哈。”说完你赶紧起床跑走了。留下孙哲平一个人摆着造型僵在那里。

这丫头,熬夜熬了几天了看来还不累啊!!!还真不能宠,是时候让她长长记性了。

-----fin-----

孙哲平我是真的……把握不住了,而且脑子里没什么梗_| ̄|○

唉……还得练_| ̄|○


评论(3)

热度(104)